西瓜冰里

爱一切动人的情感。爱所有身边的家人和挚友。因为是学牲课多目前无法接稿,抱歉。还在上学的宝儿就别打赏了喔。

医院憨憨事件


人物

骨科医生小哥哥:高高瘦瘦带眼睛憨憨的亚子。曹万全

我:我是个早上上课前出门的时候,手被寝室铁门刮伤的憨批。结果要上课就只能延缓两天去看看要不要打破伤风。

网上挂号没有急诊外科的号,就挂了个骨科一举两得。

小哥哥:怎么了?

我:一下雨就脚踝疼。可能是因为之前骨折次数多了,韧带断的差不多了。片子我忘带了。

小哥哥:你带了也没用,过了一个月就用不了。那就先拍个片子吧。

我:还有就是手前几天被铁门刮伤,现在打破伤风还来得及吗?

小哥哥:铁门生锈了吗?

我:嗯

小哥哥:还来得及,就是效果可能没有那么好。你可以去急诊外科看看。

我到了急诊外科,问:请问在哪里打破伤风呀?

急诊外科小哥哥:你的药呢?

我:什么药啊?

急诊外科小哥哥:破伤风的呀。

我:没开呀。

急诊外科小哥哥:骨科医生是可以给你开破伤风的药的,你要是在这儿开的话,你还得重新挂号,你去找他让他开吧。

我:好的谢谢。

十分钟后。骨科门口。

我:急诊外科的医生说让你开单子。就不用新挂号了。

小哥哥:我不会啊,之前我没开过破伤风的单子。咋开啊?

我:😳啊,我也不知道哇。那咋办啊?

小哥哥:我试试吧。然后他电脑上一顿操作开好了药。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开的。你先试试吧。

我:那我也不知道哇。好的。

我:先拍了片子,然后取了药去打皮试。

医生小姐姐:为什么没有开生理盐水啊?

我:啊?那还缺什么能不能写张纸啊?谢谢。

医生小姐姐:好。

“请老师下医嘱,开0.9%氯化钠”

骨科门口

我:那个,一个姐姐说需要你开生理盐水。

小哥哥:笑而不语。咳,我给你开一支,这个只用0.2毛钱。啊不是,0.2分钱。啊不对,我糊涂了,就是0.2毛钱。那个我看了你的片子,你的骨头……

我:瞅了一眼!骨头好小巧?。?啊?这是我的脚?!

小哥哥:嗯对,是你的脚。右侧腓骨远端骨皮质缺失,可能有骨折。

我:啊?严重吗?

小哥哥:没事儿不严重。是两个月之前的吧?

我:好像是之前健身房受的伤,我说怎么脚踝疼了几周呢。

小哥哥:那你先打破伤风吧。记得取片子。

我:好的谢谢。起身正准备出门那个小哥哥就叫住我,说:“唉,等等你单子没拿。”

我:奥对。

刚走出门没几步

一个不熟悉的声音喊我的名字。

我:这医院还有认识我的人??

好奇转头一看

小哥哥追出来说,等等单子打错了。刚刚忘换人名了。顺手就打出来了。

我:尬笑两声

后来回想起来

内心:这个哥哥转移话题的憨憨怪可爱的。而且不大聪明的亚子。

评论

热度(2)